导入数据...
...
暖暖余晖,爱存心间
——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敬老院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5日
  查看:167
  来源:

2017年4月22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带领二十名志愿者前往龙泉驿区敬老院看望老人。

刚到敬老院的时候,有一些老人们竟然出来迎接我们,让我们受宠若惊,志愿者们看到老人们充满善意的微笑,也很开心,换衣服的同时,也和老人们打着招呼,说说笑笑的和老人们一同走进了敬老院。

因为今天阳光特别好的缘故,老人们都坐在椅子上晒着太阳,看到我们都很开心,我们的志愿者也分散开来和老人们聊起了天,渐渐的,志愿者们慢慢放开了一些心中的拘谨,一个女志愿者跳起了舞,一个老爷爷也笑着和志愿者一起跳,顿时,敬老院的气氛活跃了起来。

最后,所有志愿者们聚在了一起,老人们也围了过来,渐渐的形成了一个简单的舞台,志愿者们在舞台上给老人们唱歌跳舞,嘻嘻哈哈的笑声不时的在敬老院中响起,直到老人们开始吃饭了,我们才停止了表演,和老人们在一起拍了几张合影,最后依依不舍的告别,并且和老人们约定下一次再见。

QQ图片20170425104233.jpg

QQ图片20170425104236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