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VR技术的发展历程及行业应用案例》讲座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4日
  查看:189
  来源:

讲座时间:2017年4月25日13:50-16:00

讲座地点:东校区A101室

讲座人:周林文

讲座人简介:

周林文,男,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神经科学硕士,布鲁塞尔SOLVAY商学院 管理学硕士。历任《生物技术世界》杂志执行主编;荷兰Elsevier出版集团出版人,负责11本英文国际学术期刊在全球的战略和运营,管理分布在5个国家的国际化编辑出版团队;北京合众美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负责K12阶段STEAM课程的研发;福建网龙华渔网络公司高级资源研究官负责K12阶段VR教育资源的设计,研发适合VR形式呈现的STEAM教育。

 

讲座内容:

1 VR技术的产生、发展史。

2 VR技术在当下各行业中的应用。

3 VR技术在教育行业中的应用,以K12系统、STEAM教育为案例进行应用分析。

比较知名的VR教育相关行业介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