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暖春夕阳红,画笔绘爱心
——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康疗院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0日
  查看:108
  来源:

为了传达关爱老人,乐于奉献的理念。4月16日下午,川师美院志工部干事带领二十余名志愿者来到成都市老年康疗院看望正在这里接受康复治疗的老年人们,为他们送去关心与慰问。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穿着明快的淡蓝色志愿者服装到达了成都市老年康疗院,一走进康疗院的大门,在院子里晒太阳的老人们纷纷向我们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欢迎。康疗院中心的负责人细心的为我们准备好了画笔,画纸等美术用品。为了响应康疗院最近即将举办画展这一活动,我们美术学院的小伙伴们纷纷拿起画笔,发挥美院的优势,为各位老人画起了头像。

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一幅又一幅速写,志愿者们一边画画一边与可爱的老人们交流,庭院里欢声笑语不断。

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康疗院老人们的生活,又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关爱老人,乐于奉献。

 

QQ图片20170420141938.png

QQ图片2017042014192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