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第十届篮球赛冠军出炉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4日
  查看:146
  来源:

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一个烈日当空的中午,迎来了美术学院第十届辅导员杯篮球赛最后的决赛,进入此次决赛的分别是邓萄老师队和廖芳老师队。

炎热的天气给双方队员带来了许多影响,但是本场比赛的观赏性仍然十分高,强强对抗。

比赛开始,对方一米八六的大个7号一个完美跳球,廖芳老师队获得进攻机会,但是双方一直僵持不下,大家防守都十分严密,比赛开始几分钟都没有一个进球,最终以廖芳老师队的5号队员的进球打破僵局。第一节过去,大家都挥汗如雨,但是比分仍然停留在5:4。阳光显得有点刺眼,但是大家都克服了这个困难,比分一直你追我赶,分差相差不大。多次的罚球都没有进球,给邓萄老师队的队员带来了不少困难,决赛场上的拉拉队员也明显增加,大家的加油呐喊让场上的队员增加了许多激情。最后一节,廖芳老师队的队员多次抢断与罚球进球,最终,随着一声长哨声响,本场比赛廖芳老师队以17:14的比分获得了美术学院第十届辅导员杯篮球赛冠军。

比赛结束,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表示友好。廖芳老师队,邓萄老师队,陈尤老师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前三名队伍拍照留念,为本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最终比赛也达到了强身健体,增强团队精神、促进同学友好相处与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的目的。感谢每位队员、裁判参与,让此次比赛顺利开展并完美结束。

QQ图片2017041411362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