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文明课堂行动月”完美收官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4日
  查看:79
  来源:

课堂风气是治学、读书的风气,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也是一个学校的立校之本。优良课堂风气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青春是人生汲取知识的黄金时期,学校是学生学习知识的公共场所,课堂是老师传授知识的庄严殿堂。创建“文明课堂”不仅是学校构建“文明校园”和创建良好学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与你我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为了形成良好的课堂风气,美术学院在三月份提出并发起了“文明课堂行动月”活动。

2017年4月13日早晨,在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书记带领下,两委学生干部以及2014级党员学生进行了“文明课堂行动月”的最后一次规范检查。在本次检查中,同学们都做到了不将早餐带进教室、不迟到不旷课、上课不玩手机,对检查工作也都表示理解与支持。

以文明行为,掀文明之风。本次“课堂文明月”在学院领导以及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了一个月的集中整治,效果显著,我院的课堂风气明显改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从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教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早日收获不一样的命运。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自身做起将这种优良的课堂风气一直保持下去更上一层楼。

QQ图片2017041411254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