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放飞梦想,挥动激情
——美术学院第十届学生篮球赛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2日
  查看:241
  来源:

2017年3月14日中午12时30分,美术学院第十届学生篮球赛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东苑篮球场拉开了序幕。参赛双方分别为邓萄老师队和李昕欣老师队,两支队伍在历经了半个多月的训练后,信心十足,一边做着准备活动,一边相互提醒着注意事项,丝毫未被周围紧张的气氛所干扰。随着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他们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氛围,场下的同学们也拼命地为他们呐喊助威。

前三节邓萄老师队一直领先于李昕欣老师队,但李昕欣老师队也将比分咬的很紧,双方分差逐渐缩小。在第四节,李昕欣老师队的陈奇汉在三分线外发起进攻,空中旋转的篮球应声入网,李昕欣老师队领先一分!邓萄老师队随后反攻不成,请求暂停。经过一分钟的调整后,邓萄老师队胡成成在其他的队员的配合下不断持球进攻造成对手犯规,在3个加罚的劣势下,李昕欣老师队依旧努力回追比分。最终,邓萄老师队以29:24的比分险胜李昕欣老师队。

美术学院的雄鹰们在篮球场上抛洒着他们的青春热情活力和汗水时,也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笔灿烂的财富。同时也展示了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同学们奋力拼搏、勇面挑战的精神面貌。

QQ图片20170314214401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