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老年群体
——记雷锋月康疗院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2日
  查看:1020
  来源:

一九六三的三月五日,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三月也成为“学习雷锋月”。为纪念雷锋同志,几十年来我们以他作为青年人的楷模,传承雷锋精神,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2017年3月18日下午,我们一行志愿者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出发,开始了本学期第一次的康疗院志愿活动。下午的天气返晴了不少,一扫之前的阴雨绵绵,天空中微微几缕阳光洒在许久阴沉的路面上,伴着志愿者们来到了康疗院中。

众多志愿者们一同来到康疗院内,康疗院中的爷爷奶奶们看到我们的到来,都露出了热情的微笑。

活动开始,我们准备了几项精彩的文娱节目,院长组织着大家来到了康疗院中心正中位置的一个庭院,庭院内绿植点缀,在初春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清新的味道,爷爷奶奶们都聚集在庭院内来欣赏志愿者们带来的精彩节目,大家都积极的在爷爷奶奶面前展示出自己的才艺,有表演武术的同学,有演唱红歌的同学,有表演舞蹈的同学……,大家精彩的表演调动了全场的气氛。

节目表演结束后,有同学结合我们美院的特色,为老人画起了画,也有同学陪着老人们在康疗院内散步唠嗑,时间很快便过去了,大家与老人们一一告别并合影留念,老人们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纷纷表示期待我们的下次到来。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的实践能力,还提升了大家对老人的关心,同时也很好的弘扬了雷锋精神。

 QQ图片2017032215543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