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拒绝早餐进教室,携手文明伴书香
——美术学院“文明课堂行动”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2日
  查看:705
  来源:

学生的学习风气、教师的治学风气、学校的学习氛围是一所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质量的重要标识,学生的学风还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内容之一。围绕学校、学院2017年的中心工作,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加强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规范自身行为,促进全面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学生中开展“文明课堂行动”活动。本次活动于3月15日正式开始,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将面向全学院在带早餐进入教室、不遵守课堂纪律、上课迟到、早退、逃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专项整治。

3月15日上午7:50,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罗玉琴以及2014级、2015级全体辅导员带领着由美术学院两委主要学生干部组成的“文明课堂督导服务队”在美术学院教学楼A区门口进行现场文明劝导。

“拒绝早餐进教室,携手文明伴书香”,督导服务队针对在教学楼的大门口和每层楼的入口处都放置了醒目的宣传海报,并在现场执勤对同学们进行劝导。

之后,李书记携全体辅导员及服务队员深入到各楼层的每个教室对上课玩手机,睡觉,迟到,旷课等违规行为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

本次文明劝导是“文明课堂行动月”的良好开端,两委相关部门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树立当代大学生举止文明、富有涵养的良好风范和形象,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一种良好的自律与自我教育的整体氛围与风气,促进我院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

IMG_6816_副本.jpg

IMG_6857_副本.jpg

IMG_6780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