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设计、动漫、园艺、美术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6日
  查看:273
  来源: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关心和厚爱!学校为发挥各专业的资源优势,给毕业生就业和发展提供更具针对性地帮助与指导,同时也为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给用人单位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多针对性地支持和服务,学校拟定于2017年4月19日举办“四川师范大学设计、动漫、园艺、美术类专场招聘会”。特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举办时间:

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9:30-14:00

二、举办地点:

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展示馆(学校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段1819号)

三、参会毕业生:

四川师范大学2017届设计、动漫、园艺、美术专业毕业生(具体专业、层次及人数见附件)

四、报到时间与地点:

2017年4月19日9∶00-9∶30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展示馆报到。

五、乘车线路:

抵达成都的用人单位可分别经由以下路线到达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南云门:乘坐地铁二号线至连山坡站转856A路(川师成龙校区--地铁连山坡站)、313路(SM广场--东山国际新城公交站)、332路(成仁公交站--龙泉汽车总站)、332A路(川师狮子山校区--川师成龙校区)、856路(五桂桥公交站--成都航空职业学校)

六、会场服务:

1.免费制作招聘海报一份;

2.免费提供饮用水及工作餐。

七、报名方式:

发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见附件)电子档至:447526367@qq.com

八、报名时间

2017年3月6日——2017年4月14日

九、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艾强  84480598

 

附件:毕业生专业、层次及人数/专场招聘会参会回

 

2017年3月6日


附件:招聘会邀请函附件(回执及专业人数).doc  (56.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