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进行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2日
  查看:64
  来源: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保障新学期教学有序运行,促进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课堂纪律与学习氛围的提高,美术学院分别在东校区与成龙校区的美术学院教学现场进行了教学检查。

东校区检查组由院长蔡光洁、党委书记汪春阳、副院长钟林卡、院长助理邱月与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肖晶组成。

成龙校区检查组由副院长唐剑辉、党委副书记李联君、教务秘书邱靖及辅导员邓陶、李昕昕组成。当天共有35个教学班开课,占美术学院总班级的二分之一。

本次检查的重点在师生到课情况,课堂纪律,课堂氛围,教师教案等。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坚持不放过小问题,不讲情面,对所有教师一视同仁的原则,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根据问题情况,制定今后的整改计划与措施,以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并进一步规范化、严谨化。在东校区,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对在教学过程中损耗较大的画架等用具做出预设采购计划,保障日后的教学需要。并对较为紧张的教学场地做出合理规划,科学分配,以满足教学需要。

 

 QQ图片20170222105555_副本.png

向思楼教授在教学中

QQ图片20170222105616_副本.png 

郭学强老师在教学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