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双基培育项目专家指导讲座—韩国融合R&D政策与跨学科人才培养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1日
  查看:105
  来源:

讲座题目:韩国融合R&D政策与跨学科人才培养

讲座时间:2017-2-24  10:00

讲座地点:东校区 美术学院 B111室

主办单位:科研处、美术学院

主讲人:서덕록 Dukrok Suh

主讲人简介:徐德禄(Dukrok Suh)毕业于韩国国立首尔大学 技术管理专业 经济与政策方向

    2009至2010年在韩国科学技术政策研究院 副研究员,2013至2014年总统咨询委员会 科学与技术咨询委员会 委员,2010年至今在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 高级研究员,“融合政策研究中心” 融合政策研究组 组长。主要研究领域为 跨学科研究、研发政策研究、产业政策分析。

         

主讲人简介:

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 融合政策研究中心 融合政策研究组 组长 高级研究员

(韩国融合政策研究中心是韩国国家战略智库,为韩国的国家融合政策制定方向)

 

研究方向:跨学科研究、研发政策、产业政策分析

 

    本次讲座拟对韩国的融合R&D政策动向进行系统的介绍;其次对韩国融合R&D主题开发与融合政策在执行过程中所遇到的阻碍进行详细的说明;最后对韩国目前跨学科人才培养模式及现状进行介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