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系谢佳池同学荣获校级实习生教学能力竞赛二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3日
  查看:253
  来源:

为检验我校2013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效果和师范生培养质量, 我校教务处、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举办了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届师范专业实习生教学能力竞赛。

2016年12月30日,决赛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区103教室举行。本次决赛分文科艺体组和理科组,来自全校15个学院的39个选手在早上8:30的抽签之后开始了角逐。通过现场说课、模拟授课、实习工作亮点展示或者实习反思三个环节,对自己的教态举止、语言表达、教学设计、师生互动等教学能力进行全方位展示,决赛评委对参赛同学进行现场打分。 最后,经评委审定,评选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8项。

我院美术学系李世菊老师指导的13级5班谢佳池同学参赛的《百变团花》》荣获了本次竞赛的二等奖。 

QQ图片20170113102741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