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召开经济困难学生新春送温暖慰问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0日
  查看:121
  来源:

为了更好落实国家助学金政策,进一步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提供帮助,2017年1月5日上午10:00,美术学院在东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和新春慰问座谈会。

此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牵头人、2015级辅导员季海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学院分团委书记罗玉琴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来自2013级、2014级、2015级、2016级等近3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季海涛老师首先说明此次座谈会主要是以“关爱”为主题。

李联君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2016年学院资助工作进行总结,对各位辅导员在学院2016资助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还对同学们2017年的生活和学习提出期望和嘱托,希望同学们感恩诚信,希望同学们自强。李书记说:“国家对大学生的扶持力度是很大的,因为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她希望同学们要有感恩之心,对国家、学校、学院及老师都要有一颗感恩之心,强调同学们在接收到如此的关爱关怀后,还应该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比如要刻苦学习及学习态度要端正等。

“人的一生很长,我们在大学里享受了资助,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回报国家社会及帮助他人。”李书记说道。并且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并懂得保护好自己,防止网络诈骗等情况的发生。

最后季海涛老师做出总结,并让各位同学对学校和学院的资助工作及评议提出建议或意见

 

QQ图片20170105115154_副本.jpg

QQ图片2017010511541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