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查看:448
  来源:

2016年12月22日,美术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陈尤主持。

党支部书记陈尤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开展的相关活动和学习了的相关材料。接下来,支部所有成员在提前广泛听取党内外同志及群众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行了自评,以及党员之间开展了互评,并围绕做合格共产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主要是理论学习系统性不强,深度广度把握不够。虽然平时较为注意学习,但学习的内容不系统、不广泛,有时只注重实用主义,急用先学,不注重全面系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注意学习方式,系统全面地学习政治理论、方针政策,不断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提高整体素质;其次要在各方面起好表率作用,坚持原则、端正态度和作风。

最后,党委书记汪春阳希望各位党员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本人的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的宗旨,在具体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G_722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