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作品在“首届川博杯校园创意文化产品设计大赛”中获奖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5月25日
  查看:3576
  来源:

    2012年5月19日晚上7点,我院师生受四川省博物院的邀请参加了“首届川博杯校园创意文化产品设计大赛”的颁奖典礼。梅少云、吕瑞娟等老师带部分学生参加了这次颁奖活动。本次大赛是2011年12月以来四川省博物院与省内6所高校合作开展的项目,即以四川省博物院馆藏资源为依托,鼓励高校艺术专业学生参加产品创意大赛,旨在弘扬巴蜀文化,推动四川省文化产业的发展。我院部分同学积极踊跃参加了这次创意大赛,20余参赛作品经过初评和复评,前期有四组同学获得入围。在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当场宣布了一、二、三等奖,我院环艺系2011级学生余桦的“木本自然”获得二等奖;2009级视传系王雪乔团组的“微观博物馆系列”获得三等奖;2009级环艺系冉翔的“巴蜀文化之川字篇”获得“最具人气设计奖”;郝川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王雪乔作为这次大赛的三等奖获奖代表当场阐述她们的创意理念和获奖感言,并接受了成都电视媒体记者的采访。颁奖典礼同时也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表演,美术学院文艺部16名学生参与了颁奖晚会的节目演出,充满活力的开场舞——啦啦操和歌舞表演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多家电视台转播了活动盛况。在这次整个创意活动中,美术学院的同学体现了较强的参与意识,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的同时也总结经验,充满信心地期待在第二届川博杯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