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防范危险莫疏忽,安全牢牢记我心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19级寝室安全大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1日
  查看:369
  来源:

为了全面排查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寝室存在的安全问题,为学生生活学习,营造更为安全、舒适的环境,促使学生建立良好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19级辅导员陈尤、谷白鸯在学生自查、班主任走访的基础上,于2021年6月10日、11日分别深入寝室,排查了学院2019级学生所有寝室的安全隐患。

本次走访重点排查了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以及酒精存放情况。走访过程中没有发现有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消毒使用的酒精也都按要求每间寝室存放不超过100毫升。在走访过程中,两位辅导员老师不忘提醒同学们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注意用电安全,人走必须断电;不得违规存放(使用)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检查学院并未作提前通知,大家看到的都是每间寝室常态的状况,虽然有少部分寝室存在物品摆放杂乱、不够整洁的情况,但绝大部分寝室在寝室文化建设、个人物品的摆放等都能够尽可能地充分利用空间进行合理布置,形成了各自的寝室文化特色,整体情况良好。

走访结束后,辅导员分别在各班对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督促被通报寝室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查寝,进一步摸排了学生寝室的安全隐患,2019级将始终如一的抓好学院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为学生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png


图片.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牟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