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0级开展寝室内务及安全大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7日
  查看:310
  来源:

为增强学生的寝室安全意识,查找并排除学生寝室中的存在的各项安全隐患,2021年6月3日、6月6日、6月7日,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昕欣、邱婧分别对所带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及内务大检查,本次寝室大检查重点在查看寝室规范用电问题、酒精等消毒用品存放情况、查找是否有违规电器等各项涉及寝室安全的情况。

    两名辅导员逐一检查了东苑4栋、东苑12栋以及东苑13栋2020级学生的所有寝室。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对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和大容量酒精的使用情况以及寝室用电的规范情况进行检查。随后,又与分别于宿舍管理员就寝室日常安全、内务等管理问题进行了沟通,旨在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寝室生活情况。查寝结束后,两名辅导员及时召开了年级大会,对查寝情况及后续整改措施对全年级同学进行了通报,并做了下一步整改要求的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寝室大检查,一方面对学生寝室的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大排查,使辅导员对所带学生寝室的状态做到全面了解;另一方面,督促学生提高寝室安全用电、规范用电、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的意识,确保学生寝室的各项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牟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