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深入我院开展督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8日
  查看:439
  来源: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为准确把握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深入推进。6月7日下午,校领导带队深入我院开展督导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参与此次座谈。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同志关于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学院党委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措施与计划。 

图片3_上传网站.png

毛张燕副书记对我院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认识,切实把握总体要求,做好学习与工作有效结合,确保活动求真务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取得扎实成效。

图片4_上传网站.png

蔡光洁副校长就下一阶段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深入到全院师生中,学习党史,与时俱进。二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专业美育充分融合,创新形式载体,旗帜鲜明加强学院的特色建设。三是充分挖掘党史教育多元化主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专业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水平。

图片5_上传网站.png

徐文渊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按有关工作安排,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深入师生群众,不断引导全院干师生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我院“环境设计系模型制作课程作业汇报展”、“建党百年暨党风廉政建设海报展”,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对展出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共同打造特色鲜明、符合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教学规律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艺术人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