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圆满成功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1日
  查看:409
  来源: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落实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针对我院美术类学生专业特点,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2021年5月21日,在成龙校区尚美楼中庭成功举办了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相关用人单位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约150余个,涉及美术教师、平面设计师、游戏行业相关设计师、室内设计师、行政管理等多种岗位,吸引我院近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以及其他学院相关专业同学的踊跃参加。 

 招聘会现场,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来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就业管理科季海涛老师都分别与部分用人单位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就用人单位现在对毕业生的需求量以及目前毕业生就业所需的专业技能等进行了交流,同时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到学院进行相关的职业规划、就业指导讲座。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

 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和研究生辅导员全程在场守候,一方面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帮助搭建院企之间长期合作的平台,另一方面积极推荐毕业生,指导学生应聘、面试等技巧,帮助学生提高就业成功率。

 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通过与几位毕业生的交流,我认为他们有过硬的专业能力,综合能力强。”企业代表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注重求职准备,多了解就业市场,把握机会,做到求职有科学规划,有精准目标。

        此次专场招聘会给2021届艺术类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和岗位。不仅能够给学生提供求职机会,更能让学生认真审视自己的求职规划。

QQ截图2021053110572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牟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