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强身健体跟党走,凝心聚力再出发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举行阳光体育运动、美院杯篮球赛颁奖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8日
  查看:711
  来源:

2021年5月28日中午12点30,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B214教室成功举行“阳光体育运动”和“美院杯”篮球赛颁奖典礼。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办公室主任艾强老师、2020级辅导员李昕欣老师和邱婧老师以及学院两委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4.png

首先,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办公室主任艾强老师做了发言,他讲到学院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体育也是育人的核心内容之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美院以“强身健体跟党走,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举办“阳光体育运动”和“美院杯”篮球比赛,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既体现了学院落实高校根本任务,是忠诚事业跟党走,满怀信心向未来。他对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和工作人员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对获奖同学和班级表示祝贺。

随后到场的老师对参加活动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进行颁奖,典礼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颁奖典礼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出美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精神。

伴着五月和风,阳光体育运动和美院杯篮球赛落下帷幕,但美院学子的奋斗永不止步。美院学子将不负青春,不负理想,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理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1622299952531.jpeg

1622299965081.jpe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牟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