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
——记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1年5月升国旗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4日
  查看:583
  来源:

  5月24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于龙湖畔边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艾强、2020级辅导员李昕欣,邱婧老师、学院两委学生干部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2.jpg

  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晨风,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时,在同学们的注目礼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只有一份庄严肃穆的气息,只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只有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升旗完毕后,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2018级学生代表高国伟同学以《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题目的国旗下演讲。在演讲中带领现场师生一同回顾我党的奋斗历程,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中,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作为当代大学生,时代的骄子,祖国未来的栋梁,我们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罗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讲到美院学子要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并永远铭记在心,自强不息,开创未来。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祖国、民族的明天奋斗。要自觉将自己的学习、未来的工作与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让自己得到全面的发展。相信在日后的生活中,我院学子对我党的认识会更加深刻,更加懂得和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也会不断培养我们自身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地更加强大而努力奋斗!

  本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牟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