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百花齐放展风采,红船依旧表初心
——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1年社团成果展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7日
  查看:435
  来源: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4月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系列活动之社团美育作品创作比赛,学院九大社团积极组织同学参赛,收到参赛作品两百余件。5月7日中午学院社团联合会以 “红船依旧,不忘初心”的主题在尚美楼二楼平台成功举办的社团成果展及社团体验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是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老师,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艾强老师,2020级辅导员邱婧老师,2019级辅导员谷白鸯老师,2018级辅导员王琨老师和王李清潆老师。

活动开场由雅集社和黑晴&codesky动漫社带来了极具社团特色的表演。随后罗书记发表致辞,她指出,举办“红船依旧·不忘初心”社团成果展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将中国共产党的红船精神牢记于心中,以专业特色融入到党史教育活动中,是学院社团美育成果向全校同学的集中展示,以特色美育向建党百年献礼。

 QQ截图20210529230236.png

接着到场的嘉宾老师为社团成果展中的优秀参赛作品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学院各大社团开展丰富有趣的互动式体验活动,如拼豆豆体验、面具绘、纸花制、道具制作、陶泥捏制、书法等。精致的服饰妆造,各具风格的美术作品,飘逸洒脱的书画吸引了众多老师同学的广泛关注和广泛参与,场面热闹非凡。

 QQ截图20210529230413.png

此次社团成果展,既是对红船精神的一次颂扬,也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全方位的展示了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的特色美育成果,更是学院以“把握时代精神+专业特色+美育”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此次活动使师生聚在一起交流学习,也让川师学子更好的了解美院社团,极大地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牟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