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成功举行“书生‘艺’气 挥斥方遒” 第十五届春茗节·海报节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3日
  查看:589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推进高校党风廉政文化建设,2021年4月23日中午12点15分,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一院一品特色活动春茗·海报节在成龙校区尚美楼二楼平台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分别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学科办主任吕瑞娟、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艾强和全体辅导员。此次活动吸引全校两个校区、15个学院、92支参赛队伍、5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广、吸引人数最多的一届。 

 随着缓缓地音乐声,由雅集社的同学带来精湛的茶艺表演与书法专业的同学带来苍劲有力书法表演都赢得阵阵掌声,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党委副书记罗玉琴老师发表致辞,她讲到今年的海报主题分别为“建党百年”和“党风廉政”,通过活动引导青年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青年对党的百年风华有更直观的感受、更感性的认识、更深刻的体会,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学习干事的积极性,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

QQ截图20210529220506.png

 主持人宣读海报制作的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在现场可以看到各个小组参赛选手都激情澎湃的讨论自己小组要采取的主题形式,合理的分工合作进行海报制作。与此同时四川师范大学的微博也在实时转播此次活动的现场,宣传此次活动的进程,让更多的师生都通过网络平台,感受到了现场欢快的氛围。

 此次活动邀请到美术学院·书法学院视觉传达系陶人勇、王川和耿兆辉三位专业教师担当评委,经过评委们激烈的讨论后评定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陶人勇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获奖的作品进行点评和解析。

2.jpg


 春风拂面品春茗,意在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往开来绘海报,意在厚植涵养青年的家国情怀和强化学生的使命担当。此次活动是我院学生工作以把握时代精神、专业特色和实践体验,着力培育家国情怀、综合素质和特色美育,达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和服务青年的工作理念一次深入实践。

4.jpg


6.jpg


5.jpg


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牟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