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职业打造前程 规划书写人生
——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5日
  查看:526
  来源:

2021年3月23日中午,在成龙校区一教A113教室进行美术学院·书法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答辩比赛。本次大赛的主持人为创促部干事卫琳。参加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18级辅导员王李清潆、2019级辅导员陈尤、谷白鸯、2020级辅导员李昕欣、邱婧等五名老师。

本次大赛旨在帮助大学生尽早树立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引导大学生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自身专业的良好利用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变化,积极为自己的未来职业进行规划。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开场先由创促部干事卫琳进行开场演讲,分别介绍了参加本次大赛评委的老师,讲解了一下比赛内容以及限定时间,参赛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每人有5分钟的时间进行答辩,接着由评审老师进行提问,评委会根据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随后,答辩进入院赛的正式环节,同学逐一上台展示讲解自己的相关职业规划。同学们结合自我评测报告、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社会需求这些方面,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目标确定、计划实施、和反馈修正等方面对自己的规划书进行概括性讲解,接着老师们也针对同学们对自己职业生涯讲解中的优良点进行了评估和指导。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点评,同学们从中也了解到自己策划方案中的一些不足,相信经过本次大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道路上明确自己的方向,在对未来的计划与规划上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本次大赛不仅能够帮助当代大学生突破现实的局限,塑造清新充实的自我,还能帮助同学们确立人生的方向,提供奋斗的策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