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动走访调研拓渠道 积极推进落实促就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9日
  查看:509
  来源:

为了深入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更有针对性的开展推动就业工作。2021年4月8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的带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艾强老师、2018级辅导员王琨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赴成都海豚思维教育和成都夏尔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围绕学生就业、院企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成都海豚思维教育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成都夏尔公司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从学院发展、专业设置、生源情况、就业情况等方面向对方公司做了详细介绍。两家企业负责人都分别从企业现状、行业发展、企业特色、招聘需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在工作态度、专业能力、工作实效敬业精神等方面都给予积极的评价。

在院企合作方面,成都夏尔公司提出建立实习基地、举行专业指导讲座、开办企业“开放日”实训活动的合作意向。罗玉琴副书记从学院角度对合作事宜进行设想,并欢迎企业与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水平。期间同行的老师和同学还就企业的薪酬福利、职务晋升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图片3_上传网站.png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学生就业渠道,加深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巩固和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为双方在人才培养、院企合作提供深入交流的平台,也为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和工作提供了有力参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