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举办申报2021年度国家 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特邀专家指导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5日
  查看:395
  来源:

3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特邀专家指导会在尚美楼中庭101会议室举办。此次会议特邀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支宇教授到会指导。我院季若霄、孔庆权等14位老师参加会议。副院长李俊涛教授主持会议。

李俊涛首先代表学院对支宇教授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支宇教授的研究方向、学术贡献等。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支宇教授首先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申报课题的心得和经验,重点从如何选题、撰写申报书进行详细讲解。其次,从题目选取、框架架构、理论阐释等方面一一对老师们的申报书进行指导,提出后期修改方向。

指导会现场气氛活跃,老师们围绕申报的项目踊跃发言,激烈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支宇教授耐心的指导,精辟的点评,让他们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并表示会后将一一落实支宇教授的指导,认真打磨申报书,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