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1日
  查看:359
  来源:

2021年3月10日上午,我院在尚美楼东2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传军主持,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新起点,新征程。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今年初顺利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本科教学工作的开展迈入了新台阶。会上,刘传军副院长结合目前本科教学发展方向,部署了相关具体工作:首先是学院教学管理制度的完善。进入“十四五”规划,学院的本科教学要有新的奋斗目标,为更好地推进教学工作,相关制度要做好完善。其次是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两个专业,要充分做好三年建设规划,及时总结凝练建设期成果。同时环境设计专业、绘画专业专业做好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的准备工作。第三是以课程教学质量为抓手,做好课程实施大纲到教材的转化,全面实施信息化教学,助推一流课程建设更上一个台阶。在常规工作方面,稳步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强化过程性培养,重视培养成效;各系推行教师全员培训、全员竞赛等制度,进一步提升教师水平;全力做好2022-2024实验室三年建设规划。

随后,参会人员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执行要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存在的问题沟通交流了意见,并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

最后,刘传军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希望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认真落实并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为学院的新发展共同努力。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