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双带头人”钱华敏同志工作室获四川省高校党组织 “对标争先”示范创建培育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1日
  查看:1191
  来源: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2021年1月20日,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示范创建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会议宣读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名单,并向培育单位代表集中授牌。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双带头人”钱华敏同志工作室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专家团队评审、高校相互评价、厅内综合评定和征求部门意见等程序,获四川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示范创建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

图片3_上传网站.png 

作为唯一入选的美术专业教师“双带头人”工作室,钱华敏同志工作室表示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积极探索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路径、方式,坚持党建引领,学术并进,围绕高校美术立德树人进一步开展工作,让党建工作成效看得见、摸得着,不断为我校乃至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据悉,四川省教育工委此次组织四川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示范创建评选,择优确定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单位、5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单位、10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100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其中,“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建设周期为两年,培育期满后,省委教育工委将组织对培育单位进行考核评估。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