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凝心聚力,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寝室软装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查看:502
  来源: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强化专业知识技能,展现美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建设“文明、整洁、有序、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美院学生会劳生部组织举办了此次寝室软装大赛。

NeoImage_上传网站.jpg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自11月发出通知,2018级、2019级和2020级的百余间寝室积极参与,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出40余间寝室进入最终决赛。12月16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老师带领各年级辅导员组成决赛评分小组,深入到每间寝室进行评分验收。

此次活动的效果十分显著,整洁的空间、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我院学生寝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精心准备,仔细装扮,各个寝室的风格不一,有的寝室欢乐喜庆,有的装饰的可爱温馨,有的寝室使用废物改造、有的使用苍劲有力的书法、对仗工整的门联作为亮点等多姿多彩。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他们的专业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空间,增强宿舍凝聚力,更是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推动 “三全育人”和“五美育人”的工作理念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实践。

东四104_上传网站.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