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查看:559
  来源:

12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东206会议室举行,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罗玉琴同志主持会议。

 DSC_8821_上传网站.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罗玉琴同志为新一届纪委书记,并报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罗玉琴代表新一届纪委讲话,她首先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作为新当选的纪委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她表示,贯彻落实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精神,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艺术类学院,学院纪委肩负着重要责任。

 DSC_8815_上传网站.jpg

罗玉琴对委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精神,充分展现全面从严治党新气象。二是要聚焦使命下功夫,扎实推进反腐倡廉新常态。三是要履职尽责谋进取,自觉树立班子建设新标杆。她强调,新一届纪委要在学校党委、纪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