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举行第65、66期党校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
  查看:580
  来源:

11月30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第65、66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成龙校区尚美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玉琴,党委委员陈尤出席典礼,学院各支部书记和第65、66期党校培训学员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罗书记作总结讲话_上传网站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员们通过《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作风》、《中国共产党的权利和义务》、《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各个专题的学习及主题班会、劳动课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学习成效明显。其中参加党校培训141人,138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校学习并顺利结业,12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罗书记指出,虽然大家顺利通过了考试,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离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还有一段距离,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优秀学员颁奖_上传网站2.jpg

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宣读了党校结业优秀学员名单。徐文渊、罗玉琴、陈尤为李宜凭等12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王琦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发言。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_上传网站4.jpg

徐书记讲话_上传网站3.jpg

随后,徐文渊在讲话中对结业学员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在世界浩如烟海的政党中,中国共产党是为数不多的优秀政党之一,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毫无疑问的正确选择。但如何进一步认识这一政党,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成为一名可以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还需要学员们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思考、去学习、去靠拢。

最后,在庄重的国际歌中,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第65、66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落下帷幕。

会场照片_上传网站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