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民盟委员会在我院举行“蓉城星力”文化交流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查看:372
  来源:

    10月13日下午,学校民盟委员会在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举办“蓉城星力”文化交流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成都市委会副主委蔡光洁,邛崃市政协副主席李显军,学校统战部原部长董杰,民盟副主委陈山、冉鸣,邛崃市统战部副部长许亚珊、民盟副主委刘国、胡军华、刘浩,民盟成都市委会、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民盟邛崃市总支及学院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光洁对李显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基本情况。她讲到,“蓉城星力”活动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民盟积极参与邛崃市经济文化建设的路径尝试,是在合作与发展中彰显新时代参政党责任担当的重要探索。她表示,邛崃地处茶马古道起点,南方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厚重,学校民盟委员会、美术学院·书法学院有良好的专家团队继续为邛窑等文化遗产开展调查研究、工匠培训和包装推广等工作。

上传网站1.jpg

李显军介绍了“蓉城星力 同心桑梓”项目启动以来夹关镇基层文化建设取得了成绩,推介了高跷等邛崃市乡村文化品牌。他感谢民盟川师大委员会长期对邛崃市区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川师大继续为邛崃提供更多智力资源,更好实现“蓉城星力”项目落地落实。

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双方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学校民盟和邛崃市民盟将在中学教师教研辅导、高校服务地方发展、联合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

会前,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副院长刘传军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石版画实验室、陶艺实验室、书法展。

上传网站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