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学院党支部一行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查看:588
  来源:

10月13日下午,四川电大直属学院党支部书记吴文嘉,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赵永东一行来我院开展党建交流和“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玉琴及有关人员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主持会议。

上传网站1.jpg

座谈会上,徐书记首先对四川电大直属学院党支部各位领导及党员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及学院的整体情况罗玉琴副书记学院本科生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简要介绍。随后,四川电大直属学院党支部书记吴文嘉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及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成绩和有关经验。学院学术党建“双带头人”支部书记钱华敏对支部情况及工作成果进行汇报,双方就党建特色、三会一课、课程思政、扶贫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上传网站3jpg.jpg

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学院“四川非遗美育研创中心”、美术馆及党建学术“双带头人”钱华敏工作室。钱华敏工作室还为四川电大一行赠送工作室自制的文创礼品。徐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继续加强双方的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党建工作水平。

上传网站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