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讲座预告:设计思维在艺术创作中的体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查看:771
  来源:

讲座题目:设计思维在艺术创作中的体会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4:30:00

讲座地点:第四实验楼东203教室

讲座人:岑华


讲座人简介:岑华,女,教授,硕士研究生,硕士生导师。本科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获学士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开发专业。1993-2003年,从事设计工作。其间,从1996年开始研习水彩。2003年10月至今在四川师范大学任教,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理事。主研方向:工业设计、 水彩画。2015年由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画册《水韵性灵》,同年8月,成功举办由四川省文化馆主办的“岑华水彩画个展”。

主要内容:谈谈设计思维在个人的设计与绘画创作中的体会、感悟。分析设计思维、创造性思维的具体内涵与训练方法。“创新”是教不会的,教师更多是启发式引导学生,提供学生创意源泉的路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