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张本佳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日
  查看:867
  来源:

本佳,男,中共党员,本科生2017级11班。该同志201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担任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和2017级11班班长。大一开始,就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锋模范,作为班级班长,始终让自己勤奋学习,踏实肯干,为班上同学们做一个好的榜样,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在近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学习勤奋刻苦,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为将来报效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校院领导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始终坚定理想和信念,明确人生发展的目标,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

QQ图片20191204140855.jpg

一、永葆先进,巩固思想

2017年积极向党组织递交的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转为正式党员。学习生活中,重视自身学习,始终坚持用理论武装强化理想信念,结合“两学一做”持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武装头脑,增强了“四个意识”,加强了党性锻炼,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学如不及,犹恐失之

大学期间,一是以优异的成绩名列前茅,获得四次“学习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四次“社会工作奖学金”、四次“优秀学生干部”、四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7级新生军训中荣获“师嘉奖”,同时作为学生会主席,积极组织并多次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1次评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三、履职尽责,孜孜不倦

大学期间,先后担任班级班长、学生会主席等职务,始终牢记“为同学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先做人后做事再做干部是我们的方法。”作为学生干部,始终将“先锋模范”四个字铭记于心,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能够以身作则,搭建好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认真核对每一项工作任务,决不马虎,获得了老师们、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及其肯定。

四、追求目标,坚持不懈

生活中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作风正派,与同学相处融洽,拥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对待生活保持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遇到困难迎难而上。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张本佳同志获得了较多的荣誉称号,但是深知“离优秀还有一定距离”,还需要更加努力。他将目光着眼于未来。将会继续努力,用汗水浇灌青春,让理想在学习进步的路上飞扬!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回报社会,为国家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日子里,也会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多向其他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争取做到更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的、为人民服务的中国共产党员党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