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2017级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8日
  查看:512
  来源:

2019年12月6日中午12:00,美术学院2017级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成龙校区第四教学楼东602-2教室开展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美术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三党支部书记邓红星老师和美术学院国画教研室主任连卓奇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444.png

首先, 党支部书记邓红星老师总结了本学期支部的一些情况,提到了在支部建设的一些不足和改进的地方。然后,邓老师对个人情况作了自我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争取考上研究生。同时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在每一次志愿活动中改造自己,完善自己。

随后, 国画教研室主任连卓奇老师对个人情况作了自我总结。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全面贯彻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自己身边的人服务。作为一名老师和一名国画研究者,在平时的保持创作的习惯,坚持文化自信。协调好工作和学习。

最后,每位支部成员一一对自己本学期的情况,从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四个方面作了自我总结 。总结完后,分党小组讨论互评,最后对支部所有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