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芳绘华诞,头角峥嵘
——美术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暨2019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6日
  查看:759
  来源:

2019年11月30日晚上7:00,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龙湖剧场举办了庆祝建国70周年暨2019迎新晚会。本次晚会以“芳绘华诞”为主题,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康胜、校团委书记倪喆,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罗玉琴、2016、2017、2018、2019级辅导员以及学校各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们。美院学子们用多姿的风采与才艺,欢庆祖国华诞,喜迎大一新生。

迎新晚会开场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康胜部长致辞,康部长给在座的学生们强调,作为21世纪的新人我们的学习生活才刚刚拉开序幕,老师希望我们做到四个统一,一是希望我们不断升华家国情怀以及提升艺术修养相统一,在学艺的道路上坚持做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成就并弘扬我们的中华文化;二是希望我们敢于筑梦并勇于将筑梦和圆梦相统一,在长期刻苦的学习上提升我们的技艺;三是希望我们能够做到追求艺术和崇尚学术的统一;四是希望我们能够做到追求自由和学会自立的统一,通过自律达成自立,通过自立来追求自由。紧接着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对2019年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校外科技竞赛获奖情况作通报并表扬,他希望美院的学子们能再接再厉,继续为美术学院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随后是学子期待的表演节目。开场舞,舞蹈《adios》,歌曲串烧引起现场阵阵欢呼与追捧,更是点燃全场热情的火焰。2018、2019级同学朗诵的《我和我的祖国》,而合唱的《我爱你中国》则直抒胸臆,点明歌颂祖国,欢庆华诞这一晚会主题。美院社团带来的《短歌行》、《我的英雄学院》将社团成果展现在观众面前,展示了大学生社团的精彩风貌,不禁让人梦回千古,赞叹中国之文化美、气质美。晚会的T台秀表演综合了最近大火的中国电影电视,还原了经典,T台表演者模仿剧中片段引起了全场共鸣。本次晚会设立了三个抽奖互动环节,每次抽奖都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难忘今夜,这是一场由美院师生共同编织的2019美好回忆!期待今后的我们能为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做出更好的成绩,创造更好的辉煌!不忘初心,一直前进!

2019年迎新晚会 (10)_副本.jpg

2019年迎新晚会 (1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