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查看:488
  来源:

2019年11月25日中午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第四实验楼南105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孟繁博作为本次党课主讲人与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在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开始时,孟繁博同志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发表讲话,学校要求各位党员能够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希望每位同志牢记党员身份、求学和研究的初心,践行党员宗旨,坚定学习报国的志向,通过参与学术研究和专业实习,提高自己的学术研究与专业实践能力。

QQ图片20191203160413.jpg

随后,孟繁博同志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中心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首先他提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和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告诫大家,只有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定理想信念、赢得人民支持、确保作风不变、更好担当作为、迸发强大力量、激发创新效能。并表明要成为新时代有理想的合格党员,需要明确使命担当、增强党性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高线追求,现场的研究生党员听完后都感到受益匪浅。之后通过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一点,希望各位党员能常怀“三心”和涵养“四力”,这样才能在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之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在我”的责任担当,勇敢踏上奋斗新征程。

最后,党支部书记孟繁博同志总结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情况。他勉励各位同志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坚持政治正确性,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新时代青年;在工作和学习上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党课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会。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陆续发表自己的看法。

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得到顺利开展,相信大家在此次教育学习活动后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