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2019年预备党员培训班
——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查看:316
  来源:

2019年11月15日中午12点30分,美术学院2019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在第四实验楼南105教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预备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此次活动由邓红星老师主持。

A7AE($8CIN6V@6W590$$TB5.jpg

首先,邓红星老师简单介绍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凝聚着中国智慧、国家力量的纪录片,希望大家用心体会认真观看,然后播放了纪录片。纪录片中C919首飞、第一艘国产航母下水、“快递小哥”天舟一号上太空送货加油、量子计算机问世、可燃冰试采成功、“中国天眼”、“墨子号”、“蛟龙号”、天宫二号等,无一不展现了祖国的强大,真实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建设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以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更动人。

观影后,全体预备党员积极讨论,同学们感慨万千,有幸生活在这个与时俱进的新时代,我们的国家,日益强大,发展上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绩,是当前引领世界创造奇迹的先锋,深为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