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智慧天府·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四川招聘大会”
——2018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巩子瑄参加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查看:399
  来源:

2019年11月23日早晨6:30四川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准时抵达集合地点,准备向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出发,展开主题为“智慧天府·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四川招聘大会”志愿活动。

N@7(SI52A~FO_TMCW[VSB$U.jpg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四川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主要负责场内场外两部分的引领作用,在人流量高峰期对人群进行分流,在求职者进行面试时负责劝导排队和维护秩序。下午3:0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四川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进行拍照合影留念,返回大巴车,随后安全抵达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