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2018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精神观影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查看:373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2019年11月20日下午3:00,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本科生2018级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学们在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南205办公室开展了关于观看“爱国老兵张富清先进事迹”纪录片的活动。

QQ图片20191203151423.jpg

通过此观影活动,学习了张富清老战士的事迹,我们感恩于前辈们的无私奉献、无悔付出创造了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张富清同志是我们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是共产党员的标杆。我们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胸怀大志、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淡泊名利、廉洁齐家的高尚情操,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学习他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牢记宗旨、坚定信仰,真正把对党忠诚刻进心中、融入血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