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行硕士生导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查看:50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增强研究生导师的使命感,2019年6月28日上午,美术学院举行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此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首先,汪春阳书记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四川师范大学常抓不懈的工作,也是学科建设特别是第五轮学科评估的重要内容,汪春阳书记指出,硕士生导师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肩负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紧接着,美术学院院长蔡光洁在会上提出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同时,详细解读了明确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十条红线”。接着,汪春阳书记针对每条“红线”深入浅出的以实际案例进行讲解。会上,汪春阳书记再次要求各导师应重视自身师德师风的规范及建设,争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同时也对各导师为学院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对学院全体导师提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表达了美术学院为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而不懈努力。

QQ图片20190709142819_副本.png

QQ图片20190709142826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