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校级督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5日
  查看:367
  来源:

6月4日上午,学校原正校级调研员唐志成教授、原副校长皮朝纲教授、校级督导龚学萍教授、徐行效教授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美术馆、非遗美育研创中心、中庭101展厅、实验室及五、六楼书吧。

蔡光洁院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美术馆正在展览的研究生毕业作品及中庭101展厅中留校的优秀本科生毕业作品。皮朝纲教授在观展过程中饶有兴致的向研究生提问,了解他们的专业学习及研究情况,并鼓励学生将学习中的知识积累转化为成果。各位领导高度赞扬学院在学生培养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在实验室走访过程中,正在上课的实验教师向各位来宾详细讲解了石版画印制的工艺流程、介绍了美术学专业《工艺美术》课程扎染环节的制作。五、六楼的书吧作为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提升师生的文化修养,打造自己的精神家园。

参观结束,各位领导和学院班子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切的交流。蔡光洁院长向各位领导阐述了我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对美育教育的号召,立足于把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校美育,结合学生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目前,学院已建立了“四川非遗美育研创中心”,下一步将引入“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进一步推进学院非遗美育的人才培养改革进程和科研项目的研究。各位督导听了学院班子的汇报,对学院目前的发展势头和团结师生打造精神家园的工作状态高度认可,希望学院班子更加紧密团结,开拓创新,不断取得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对外服务的更大成绩。

 

 

QQ图片20190605092208.png

QQ图片20190605092221.png

QQ图片20190605092224.png

QQ图片2019060509222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