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8日
  查看:776
  来源:

2019年5月24日中午12:20—下午17:30,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在成龙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举行。活动特别邀请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授陈万松给学生党员作专题讲座,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党委副书记李联君、2015级辅导员廖芳、季海涛及所有本科毕业生党员、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共106人参与了此次专题活动。

首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给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牢记青年使命、不负时代重托”的专题讲座。廖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5•4”100周年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讲解:1.对五四运动及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做出了新概括;2.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发扬五四精神提出了新期望;3.对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廖书记的分析使毕业生党员更加清楚的了解党的政策,为毕业生党员未来更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通过大量的真人真事引导当代青年大学生如何更好的书写精彩人生。

 

廖才祥书记讲座_副本.jpg

廖才祥书记讲座

然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给毕业生党员做专题讲座。汪书记殷切希望毕业生党员响应时代对党员的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汪书记结合当前优秀党员事迹给各位毕业生提出了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起到党员身份的表率。要学会感恩,感恩同学、感恩学校、感恩父母。要学会包容,懂得坚持,踏实做人。

汪书记讲座_副本.png

汪书记讲座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老教授陈万松做了“让青春绽放,为党旗增光”的讲座。陈教授从八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指导,他教育毕业生党员要坚定党的领导,增强意识,维护领导核心;要加强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不断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心明眼亮,具有正确的立场;要守住底线,不忘做人根本;要深入社会,反映时代精神;要善于创新,不断与时俱进;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能放弃自身的专业能力的提升,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不要放弃任何一项业务技能;要强化使命,勇担责任;要加强锻炼,保持健康身心。他用先辈的光荣事迹告诉大家“人生的真正价值在于对社会的贡献”,为毕业生党员今后的工作生活指明了方向。


陈万松讲座_副本.jpg

陈万松教授讲座 

最后,美术学院党务秘书廖芳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做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专题辅导。廖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廖老师详细分类毕业生党员的就业情况,并根据就业情况有针对性的分析组织关系接收单位,对各种转接情况以及细节问题进行了提前预防。讲座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廖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及时、详细的解答。

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讲座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中圆满结束。学院党委还安排了毕业生党员参与志愿服务,再当一次辅导员助手,做文明离校引导者、践行者和监督者等。

 

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齐唱国歌_副本.png

齐唱国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