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与彭州市白鹿镇政府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5日
  查看:635
  来源:

5月7日,四川省彭州市白鹿镇领导任易、陈思梦、龙飞一行来到美丽的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洽谈校地合作项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副院长刘传军、美术学副教授钱华敏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汪书记首先对美术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理念等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已有的校地合作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刘传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白鹿镇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在白鹿镇精彩的宣传片后进入正题。神奇、浪漫的白鹿镇位于成都平原西北部,距离成都市区60公里,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气候宜人,森林覆盖率达90%,有"天然氧吧"之美誉。白鹿镇任易强调,地方政府决心把白鹿镇打造成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风情小镇。小镇已经初具规模,需要在党建工作引领、环境美化、文化建设、文创产品及其推广等方面得到美术学院的支持,同时地方政府希望能和美术学院携手打造白鹿镇学生实习基地以及写生基地。

美术学院汪书记表示,美术学院曾有多个校地合作项目,为区域社会服务是学院的办学定位之一,学院将携师生之力尽量予以协助。刘传军副院长表示,白鹿镇是个美丽的地方,学院可以考虑建设写生基地和实习基地,前提是保障学生安全、经济又便利。

随后,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愿,并就现场考察、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QQ图片20190525141719_副本.jpg

QQ图片20190525141725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