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李向成书记到美术学院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5日
  查看:1146
  来源:

5月22日上午9点,在学校办公室唐文焱主任陪同下,李向成书记前来美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汪春阳书记、蔡光洁院长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和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向思楼教授、教代会主任周伟副教授、青年教师代表伍妍副教授热情接待了李向成书记,并陪同李书记参观了学院目前正在美术馆和中厅展出的部分毕业生作品。 

WY@(P8C6M2C_N9GF2QVSZ@U_副本.jpg

在随后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蔡光洁院长向李向成书记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学院文化建设及教学等各项工作近期开展情况、未来工作规划和学院特色专业打造,建设特色 “美育”体系的构想以及目前遇到的一些困难;汪春阳书记汇报了美术学院党委工作开展和促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和“多管齐一,努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基层组织;多措并举,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的院党委工作方针,以及学院在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一些隐患。向思楼教授向李向成书记提出了关于学校环境治理、优秀人才培养支持,加强对外交流力度,实行职称分类评审的建议;唐剑辉副院长提出了关于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目标考核指标体系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BU{L{}1MTHUVL9FAXT~U4ZO_副本.jpg

李向成书记在听取以上汇报后表示,今天走进美术学院感受最为深切的是美术学院不一样的氛围:首先是班子团结一致,工作认真努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其次得到的意外之喜是看到美术学院师生不同一般的精神气,他们对学院的认同,热爱,从看到的学生毕业作品质量,本科生导师指导学生场景现场,教师对学生展出的以“非遗”为对象的设计作品的了解和学生对作品付出的心力和费用,都体现了师生上下一心,同心协力共同打造精神家园的蓬勃气势,充分展示出美术学院师生的精神面貌和素养。他表示,美术学院班子能在面对机制转换和长期跨校区教学的各种困难过程中还能凝聚人心,师生共同为建设学院而奋斗这尤其不易。希望未来美术学院能继续坚持自己的办学理念,以“美育”为核心,做出特色,做好典范,做出品牌。对于学院提到的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书记表示将进行进一步的调研了解;对教师代表关于校园环境等的建议以表示将纳入到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中予以逐步解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