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6日
  查看:732
  来源:

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中午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成龙校区一教C103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剑辉、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以及2015、2016、2018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典礼。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在典礼上讲话。他祝贺了学员们顺利结业,希望全体党校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树立牢固的理想信念,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汪书记对本次党校进行了总结,本次党校培训内容丰富,教学安排周密,重点突出,着眼于全面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学员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作风、性质、宗旨与组织原则、指导思想、光辉历程、权利与义务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总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副院长唐剑辉宣读表彰决定。到场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他们分别是2018级:郭库  何晓雪  邓淇文  田棋翔,2017级:李柏成  程雪  唐瑞旋  王燕萍  郭小芳  郭艺  代家玲。

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美术学院结业典礼在颁奖音乐中落下了帷幕。本次结业典礼为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校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使我们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的党,是全中国各族人民的领导核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时间,发奋读书,不断增加新的文化科学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文化修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QQ图片2019051521565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