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讲座预告: 感悟光影——人像摄影技巧与创意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3日
  查看:480
  来源:

讲座题目: 感悟光影——人像摄影技巧与创意

讲座时间: 2019年5月15日  19:00

讲座地点: 成龙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讲座人: 梅少云

主办单位: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IDEA摄影工作室

讲座人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四川省平面设计师协会会员,非遗美育传承与创新中心主任,民盟四川省文化工委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视觉传达设计、商业摄影、非遗影像。主持并完成多项省厅级科研项目,主持成都市文广新局公益广告工作室横向课题。有多篇论文在权威核心期刊发表。

主持并参与成都舰通道文化建设项目。担任省内外多项设计、摄影大赛评委。出版教材《设计摄影实训》1本,合作出版作品集《荟•视角》、《朝花夕拾》各1本,主持完成艺术实验摄影类别多个校级教改项目和开放实验项目。指导学生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网络艺术节摄影大赛”获得一等奖,“西部大学生摄影大赛”获得一等奖。

获评“2015-2017四川师范大学师德先进个人”、“四川师范大学优秀毕业实习指导老师”称号;荣获“创意成都设计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第二届大学生危机干预海报创意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川博杯”青年文创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主要内容: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发展,在现代社会,摄影在各行各业工作中已经占有了重要地位,也是一种很重要的艺术宣传手段;摄影作品源于生活、体现生活、更高于生活,摄影以其独特的表现形式和构图手法等多样化处理形成特殊的艺术魅力,大学生作为青年发展的主力军,对探索校园多姿多彩的现代生活充满活力,近年来随着大学文化的丰富多彩和审美水平的提高,更多的青年学子希望以更多艺术形式展现自己青春的大学校园生活,为人生定格精彩瞬间。

讲座内容包含有人像摄影用光技巧,人像摄影创意表现,人像摄影后期处理,案例赏析,摄影故事会。

梅老师讲座海报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