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长一行莅临美术学院考察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5日
  查看:428
  来源:

2019年4月17日上午,在汪明义校长陪同下,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易忠校长一行莅临美术学院,参观了学院美术馆、石版画实验室、国画临摹实验室、油画实验室、开放书吧、专业教室、非遗传承与创新中心等。

蔡光洁院长、汪春阳书记等热情为来宾介绍了学院关于本科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监督、院地合作及特色专业打造等方面的情况。易校长一行对石版画技法、学生作品创作等表示出浓厚兴趣,仔细聆听并询问了美术馆展出的学生写生习作、家具设计作品的相关情况,对学院的文化建设、学习氛围营造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美术学院、专注学生培养、发挥专业特长、打造“美育”基地等给予了鼓励和赞扬。

1QQ图片20190425090225_副本.png

2QQ图片20190425090305_副本.png

3QQ图片20190425090235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