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三分类三升级”党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4日
  查看:596
  来源:

美术学院2017级学生1、2、3党支部于3月26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实验楼南501-2教室共同举办主题为“三分类三升级”党组织生活。出席本次党组织生活的老师有2017级学生第3党支部书记罗玉琴老师,2017级学生第1党支部书记艾强老师、2017级学生第2党支部书记邓红星老师,以及2017级5名预备党员同志。

“三分类三升级”是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立基层党组织计划中的一个部分。为了对新发展的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工作,也是为了让大家对支部情有所了解以便开展相应的整改工作,支部就“三分类三升级”的内容展开了系列的学习和讨论。

首先,就什么是三分类三升级的定义做了解释,让党员同学了解到“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的意义,再从存在问题、整改目标、整改内容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其次,各位党员同学分别发表自己的看法,如对党章党史应要有深刻的了解,随时关注时事政治,结合理论知识进行一系列的实践活动,如在学习方面要精益求精,生活方面要严于律己,不受处分不拿差寝。最后,各支部的支部书记也都一一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同学认真学习“学习强国”APP中的相关理论知识,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好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党员同志带好一个寝室、带动一个班级,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通过这次的党组织生活,党员同学们都有了自己新的收获和想法,也都会对自己的行为做出反思和完善。各个支部也会开展一系列的计划,进一步建设和发展,力争成为“先进支部”!

QQ图片20190404111056.png

QQ图片20190404111104.png

QQ图片20190404111106.png

QQ图片2019040411110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